close


ㄚ阿阿,教練  等一下, 我還有事情還(推)~~~~沒~~~ 交~~~代~~~完~~~~~啊 !! 
媽~~呀~~~!! 怎~~麼~~那~~麼~~高~~~~~(43M)

在一月23號,很巧的剛好是是所謂的自由日!
我挑戰了這項一直很想但看了好幾次就是不敢報名的高空彈跳..!

高空彈跳在紐西蘭可是最有名的活動之一.
因為世界高空彈跳最早開始對外招客營業的地方就是紐西蘭皇后鎮的Kawarau Bridge.
也就是我這天去跳的這座橋.
因此此地有號稱Home of Bungy 的響亮名聲.
現在紐西蘭已經有很多地方可以嘗試高空彈跳.
有的甚至發展成"高台彈跳"
也就是用吊車把跳台吊在高達143M高的空中, 企圖挑戰人類最大的極限.真變態啊 ...>"<
但是我覺得既然要跳就來跳最經典的一個.
不過也頗貴的就是. 跳一次要160 紐幣* 照片加DVD要價55元紐幣(有打折後的價錢,原價80元)
但是這一跳真的探到了我目前膽量的極限.
有人說不敢玩43公尺的高空彈跳 但是敢玩一萬五千英尺的高空跳傘(sky dive)
差別除了高度之外,最大的差別就是.
高空彈跳是自己跳.而高空跳傘是教練背著你跳.
因此高空彈跳需要極大的勇氣蹬出那一步, 感覺像是跳樓一樣.

在綁完腳 確認完裝備之後.
教練問我要不要進水!
"挖勒,教練別鬧了, 我第一次ㄟ."
教練一直慫恿我進水.
但我很孬的一直說 no.no.no...please.
光跳下去就狠需要勇氣了,如果還碰水那肯定嚇死我.
而且碰水的人如果不小心進水太多 衣服還會被水扯掉...噗
不過我是沒差啦,男生.
倒是聽過女生穿T-SHIRT進水,拉起來之後只剩下胸罩,...XD
話說回來我還在腦筋一片空白的時候.
教練就示意要我站上跳台區....
歐...我的老天爺啊....好高...真的好高..........XD
我的手不自覺的的緊抓旁邊的欄杆...
教練一直要把我拉開...我硬是不放.!
當下還真的是有想回頭的念頭.
但是轉頭一看陪我來的朋友們正興奮得看著我...
如果我現在回頭...那我不就像隻垂頭喪氣的狗嗎...
如何在江東父老前抬起頭...(言重了)
最重要的是,錢已經付了.....總不能只上來看看風景吧....真是浪費錢,會遭天譴的
因此我在教練倒數了第二次後才抱著必死的決心往前蹬.
說起來神奇,跳下去之後感覺時間都靜止了.
瞬間覺得腳踝被某個力量慢慢的拉緊了...
然後我就往回彈飛起來了......
老實說,彈回來這一下比較有感覺.....有一種飄的可怕感覺...
好飄....
雖然短短一分鐘,但整個結束之後有點腦充血.呵



我在這裡也買了一張明信片,寫了一些話寄給自己.
從此之後要更有勇氣面對各樣人生的難題.
永遠記住那剎那間的勇氣.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很特別的經驗.
有機會來紐西蘭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


---
台幣*25= 紐幣*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