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處亞熱帶的台灣,別說滑雪了,
就連想看到雪都要碰運氣呢.
但是在紐西蘭的冬天, 可容易多了!
這次再紐西蘭很幸運的在基督城遇到了難得的一場大雪!
對我來說真是印象深刻! 超神奇,超奇妙的..
看著天空飄下一粒粒的白雪,用手去接卻只剩一滴水滴.
但是依場大雪在瞬間可以讓全部的屋頂,看板,道路全都成了白色!
真的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而原定7/1號就要飛回台灣的我. 也是為了一圓滑雪夢順便閃躲國軍徵召.
所以延期到7/18 才離開.
然後前往滑雪勝地 皇后鎮以及瓦納卡 滑雪!
這一趟花了不少錢! 但是除了第一天花錢去Treble Cone 滑雪場參加教學課程比較貴之外.
其他兩次倒是花的不多.
三天的滑雪行程,讓我學會了玩滑雪板. 真是超好玩的!!

來看看照片~
山上的停車場. 上山是一路髮夾彎上山,所以我是搭巴士上來. NZ$25來回
 


滑雪學校: 滑雪板+鞋子+2小時的教學. NZ$99  不算貴.



我玩的是滑雪板 : 穿了防風外套,雨褲,手套,毛帽 ...沒這些會冷死啊~~~後面山下就是Lake Wanaka 瓦納卡湖


這天是禮拜六,所以人滿多的! 大家搭纜車上山頂在滑下來.  不過我是初學者沒上去.


看這張圖就知道山上有多熱鬧了!!


由山上往下看. 美啊


這種圖是在雪地一定要拍的. 呵 不過因為在陰影底下,所以顏色有點怪.


造雪機. 沒下雪就靠它了~


來這裡滑雪的小朋友,初學的很多,熟手也是一堆~



這是皇后鎮最大的滑雪場,基地裡像個車站~~Coronet Peak Ski Field.


這次總共去了三個地方.
Wanaka: Treble Cone Ski Field  => 我最喜歡這裡,人不會很多,初學者區很好玩
Queenstown: Coronet Peak => 這裡很大, 但是人也很多,教學通常都是10個以上一組.
                          Remarkable => 這裡是最有名的地方吧~但是我覺得這裡最擁擠.
在紐西蘭滑雪的花費大概如下:
教學包Starter Package:$99~$150 .  建議在Wanaka 的TrebleCone 滑雪場最便宜且很好玩.
One Day Lift Pass: $85 左右 ,各地差不多 
在山下店面租裝備(比較便宜):一般是雪板(ski or snowboard) +專用鞋子 = $30左右
滑雪場巴士: $25~$30 含來回. 巴士都有裝載雪板的空間!

三天我花了大概 NZ$ 275(含巴士和裝備)

好玩! 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