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本畫面不適合在用餐時間觀看,若有未成年孩童在場請父母陪同. 並請向小孩解釋這不是大哥哥的...plz」



Ooooops!! 因為畫面太過噁心了 所以有良心的馬賽克起來了.
之所以要放這張呢, 是要先告訴大家...到牧場體驗....並不全是夢幻的啊~~~哈
在五月的那次旅行結束之後,大致上把想去的景點都去過了!
但是卻唯獨還有一樣事情未了! 那就是到農場體驗.
所以後來上網很幸運的找了一戶人家.
他們需要幫手來幫忙一些家裡的雜事,以及幫忙照顧動物們.
最重要的是不用花住宿和吃飯的錢...全包.
基本上我的mail是這樣寫的:
Hello,我們是來自台灣的背包客,已經在紐西蘭旅行了九個月.
對於農場生活有相當大的憧憬,而這也是我當初對於紐西蘭的第一個印象.
所以希望有機會的話能夠當你們的幫手.
大致上翻譯過來是這樣....


也開始了兩個禮拜的牧場物語!

對於牧場的印象總是充滿幻想, 擠牛奶,餵羊咩咩,摸羊咩咩,坐在大樹下乘涼...之類的.
但是實際上,這些只是牧場生活中的少部份而已啊...
挑糞..
砍荊棘..
一大早天還沒亮就得起床餵牛餵羊
每天拆籬芭,牽籬笆分配新鮮的草地給牛吃.
種樹
除草
幫樹圍柵欄(因為羊會啃樹)
基本上做這些事情都是快樂的啦.
因為都是第一次做 很新鮮.
但是 一步出房外...
我就自然而然的不得不注意地面上異物.
因為我實在是無法忍受踩到糞( poo )的感覺
即使穿的是主人家的雨鞋.....
但是看著女主人 Linda 豪不在意的腳步.
我知道我頂多只能在農場當個短期的幫手而已吧...


這是我們交換食宿的家,及很大一片的農場.


我們家的羊 ,黑頭黑腳白身體, 超酷! 她叫做Bunty (湯尼兄叫牠"噴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