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紐西蘭第七個月了!
至一直到回基督城前,還未曾要家裡寄過什麼東西過來.
雖然想念一些台灣的食物, 但是像控肉飯  雞排 滷味 蚵仔煎 肉圓..諸如此類的東西
只能想想流流口水而已, 完全就是寄不過來.
而在旅行當中常常會需要用到某樣東西, 也常常懊悔一下.."阿 早知道就帶來了!"
但是往往就只是某個時刻需要它而已, 並不是真正需要.
也許帶來的只是成為累贅.
就像我帶了防蚊液來紐西蘭,但到現在連包裝都還沒拆.
還請朋友帶了雨衣來,想說做果園工作的時候下雨可以穿
但是等到真正遇到下雨時,反坐在樹下躲雨,慶幸可以休息一下...>"<  所以到現在也還沒攤開過.
我還帶了雨鞋套, 一整個是廢物.
防風外套因為沒有我的騎士外套帥氣,所以一直被我關在背包的底層. = =
隱形眼鏡 本來想說紐西蘭這麼多漂亮乾淨的湖泊海邊,到時後一定要跳下去游泳,
也許會常游吧,所以帶了4盒30片裝的拋棄式隱形眼鏡. 
誰知道,這裡的湖 真的又漂亮又乾淨! 但是當我腳一碰到水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