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

於紐西蘭的音樂.
對於喜愛搖滾樂的我而言.在這種講英文的國家裡.
最期待的就是充滿街道的搖滾樂.
果不其然,到處都是搖滾樂的天下.
流行搖滾 抒情搖滾 龐克搖滾 重搖滾.
連在路邊戴墨鏡的老伯伯開門下車的時候,我都聽到車內播的是搖滾樂!
酷 !!!
所以剛在這裡開車的時候.
我很喜歡聽廣播,除了車內只有廣播還能正常收聽這個理由之外..
最好的好處就是練習英文,
想像一下,全部的廣播電台都變成ICRT !!
有的人應該會瘋掉吧. 呵呵
但是我倒是滿享受的,因為迎接而來的就是各式各樣的搖滾樂.
不愧是英語系國家...搖滾樂才是王道啊!
但是聽久了之後,發現紐西蘭的廣播好無聊啊.
並不是內容無聊,因為基本上我也聽不太懂機哩瓜拉在講什麼.
而是音樂選擇性太少.
通常電台都會重複播放現在暢銷的排行榜歌曲.
有時候同一首歌一天會聽個好幾次!
這次來分享一下我覺得雖然會聽到很膩但是還算不錯的歌.

1.OneRepublic(feat. 饒舌界天王Timbaland 插花) -- Apologize
這是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一個搖滾團體

2007年剛出道,就一直掛在排行榜上面.



2.Anika Moa -- Dreams in my head
這位是紐西蘭當地歌手,不知道她的專輯有沒有在全世界發行?
奇摩知是找不到資料,看來台灣應或許聽不到吧.
但是她的音樂很好聽,清新舒服.


3. Foo Fighter -- Long road to ruin
台灣的團名是"幽浮一族",呵呵
因為 Foo fighter的由來是 : 當初二次大戰時的飛行員發現,
在飛機旁邊時常都會出現不明的飛行物體, 當時就把這些不明飛行物體稱為 Foo Fighter.
很有趣.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Foo Fighter好像拿到了這次葛萊美獎的最佳搖滾團體.
上次在電視看到的.
這個MV拍的很白痴 哈哈



另一首歌 Best of you



4.OPSHOP -- Maybe
這也是紐西蘭當地樂團,台灣應該也聽不到.
出到三年,很紅.


以上介紹的都是在紐西蘭一天會聽到5 6次以上的歌,而且是連續幾個月!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