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半月的訓練終於在尾牙登場摟!

從下午彩排開始,每個步驟都是我的第一次體驗,很好玩.

6967.jpg

飯店還為我們準備了一間休息室, 表演前就在樓上和團員們說說笑笑,不然就是把握機會多練一下.

今年尾牙主題是海角七號, 不只我們表演跟這部戲有關, 連我們所裡的組長們全部都要換裝成戲中的角色!7014.jpg

當他們進場時真的是大家為之轟動啊~

抽獎箱也換成郵筒~ 很有趣的主題!

在一個小時的表演和抽獎之後,終於輪到我們上了!

正式上場的時候, 真的是有緊張到.

不過 音樂一下! 以搖滾開場的無樂不做就讓我們炒熱了氣氛了!

看到台下90桌的人海,想起來這經驗還真是難得啊~

燈光一打, 在舞台上的視線就只能到離舞台最近的主桌了.

這樣也好,看不到人群就比較不會緊張,反而是很專注在自己的手指頭上!

以及專心的聽自己的聲音有沒有彈錯.

第二首是由我彈吉他部分主旋律的國境之南, 台下觀眾在主唱正宇的歌聲下, 似乎進入了海角七號的劇情~

第三首 野玫瑰,我一樣是彈吉他的部分, 這首有加入所長上台合唱, 因此造成了一股小轟動!

最後一首 是愛妳愛到死,我們在練習的時候最喜歡玩這首,因為這首我們彈成搖滾版的,都最後還可以亂彈+馬力歐跳收尾! 超好玩

7135.jpg

最後就是這得來不易的紅包了!

裡面的價值意外的多啊! 真的是很爽!

雖然沒抽到獎,但是還好有這紅包可以撫慰一下失落感~

IMG_0039.JPG 

結果後來在隔天的組尾牙也被叫上去台上彈吉他伴奏, 再賺一個紅包

但是組尾牙的就超輕鬆,因為是要表演前兩天才跟我說的,所以我也都準備一些比較普通的歌.

不過紅包只比所尾牙的少一些,真的是還滿好賺的  呵

最棒的是在享受這些訓練的過程中, 不用花到自己的錢!

最後還能有收入, 這應該是最有成就感的部分吧!

這才想到以前有看過某個善於理財的部落客po的一篇文章.

他說要賺錢不只要節流, 開源才是最快的方法.

所以平常就要累積實力,要知道哪裡有錢可以賺,等到機會來了, 就是賺錢的時候了

天曉得我當初吉他是練來殺時間的,今天還真巧有這種機會, 印證了厲害的人所說的話.

而且我辦公室的同事12個,抽到最後只剩下兩個沒抽到獎....其中一個就是我....(暈到)

沒有抽獎命的我只能靠自己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