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單買了一個想買想了很久的東西,自從在紐西蘭看到之後就一直唸唸不忘

 就是它....  Karlsson Mixed Numbers Clock in Red. 紅色款

自從在皇后鎮的一家小店看到它之後,當時就超想買的,但是要價紐幣將近200元,台幣當時約五千元. 貴死了

因此我就忍住了,不然我已經打算把它扛回來了.

後來回台灣之後在家裡,有一天起床在我房間想看現在幾點, 卻發現我還沒買時鐘

然後就這麼想到了當時很想買的那個時鐘, 於是我翻了一下日記,果然在最後一頁有記著那家店的店名(當初怕忘記所以特地記下來)

馬上上網找位於紐西蘭的這家店,果然有網頁.

於是乎就看到了這個時鐘.

但是高貴的價格讓我下不了手... 過幾天後, 我突然想到, 說不定其他國家也有賣.

果然,一google下去, 就讓我找到澳洲的好幾家店有在賣!

而且價錢都不一樣,最重要的是價錢足足比紐西蘭的便宜了一半....太酷了.

一找才知道這個時鐘有三個顏色, 黑,紅,銀 三色

而且偏偏我喜歡的紅色是最貴的! AU$99.50

而銀色的我看到最便宜的價錢只要AU$59.50 , 便宜了快一千塊台幣....看來紅色是很比較稀有的款式啊. 而且也比較少店家在賣.

可惜台灣網路上找不到這個東西. 不然就不用多花那麼多錢了, 因為光運費就要台幣一千塊了...>"< 

總覺得台灣一定在某家店裡會擺著這個,只是我也不知從何找起.

不過,終於在長達半年的觀察之後....終於讓我等到澳幣低點, 剛剛上網買了.

這下子又為未來房間的普普風裝飾,預備了一項利器!

10天後應該就可以拿到了.

ps. ebay有在賣黑色款的,美金$39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