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著摩托車要到新竹和房東簽約,順便把摩托車留在新竹.
早上趁太陽還沒熱就出發,沿著西濱一直騎一直騎...
路上好多沙子在飛, 所以我牙齒一直咬到沙子..
過了通霄,騎快到後龍,西濱公路在這一段剛好就像是從兩座山中間穿出來,
眼前會突然出現一大片沿海平原,有種豁然開朗的視覺感,
我就沿著機慢車道上了閘道,其實每次開車經過這裡都想跑到制高點看一下風景.
可是開車在這裡沒辦法停,除非轉入機慢車道.
這次剛好騎摩托車,就決定找看看有沒有地方看風景,
然後我看到路邊電線杆上被噴了三個字"好望角" + 一個箭頭.
很好,他指的方向正好是我猜想有沒有觀景台之類的地方的方向.
果然沒多久 印入眼簾的是一支一支的風力發電機組,
和一個被規劃成休憩園地的瞭望台... 真酷
停下車 吹著涼爽的海風, 站上瞭望台,挖屋...
整個西濱海岸線進入眼底啊~ 真漂亮
海的顏色也很藍, 視線下方有火車 公路 和一排的風車.
覺得真是挖到寶的感覺  呵呵~

後來回到西濱公路閘道時,遇到一位中年的腳踏車硬漢問我那個"好望角"是什麼地方啊?
我跟他說 很漂亮! 一定要去~
我想他會感謝我的 ,哈

可惜沒帶相機, 就自己google "好望角"一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